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懷念在英國的日子,


雖然那段日子心情並不好過,


但美好的片段總是忘記不了


...................
 
 
 
 
 
 
        





一家三口,太太、我和阿仔在GreenPark的草坪上。

 

那裡的海 ( Colwyn Bay, North Wales)

( lee 張令我諗起翔大哥,上面在飛翔,下面在流動 )


那裡的鳥,總是相親相愛....








兩個世界



電影《十分愛》插曲

作曲:楊帆

作詞:胡清藍(Terry)


傷感故事 誰真的愛聽

特別那是你 怎麼忍心

Oh Memory 多年不停逃避

對你的感情 一直累積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 路有多遠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那時候 卻走到了盡頭

Oh Memory 多年不停在逃避

對你的感情 卻一直都在累積

Hey Dear My Friend 請給我你的笑臉

兩個不同世界 要走一遍 路會有多遠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還是我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轉身走 沒留下理由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見都沒留

是我怕你淚流 我哭過後 還說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愛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的一生 卻走到了盡頭

 
 
 
 
 
 
 
 
  
那裡的房子,像是童話裡見的模樣。
 
 
North Wales Colwyn Bay



Regent's Park 的林蔭下








和妳一起躺在櫻花樹下。

(Regent's Park)



 
那裡的人,常帶著笑。
 
 
那裡的孩子,有著夢一般的童年。



兩小無猜



累得可愛!



 累!還是要玩呢!
 

那裡的家貓

( 亞執喜歡 cat,所已擺佢係度,引你黎睇,算唔話得卦!)

 
 最喜歡逗的小松鼠
  
 
 小松鼠,你呆呆地在想誰呀?
  
 
 在草地上交配中的鳥兒。
 
( 唔玩 la! 走 la! )
 
 
Lovely Swan (Kington)
 
 
 Egyptian Duck,是醜還是美呢?
  
 
 鴛鴦,金雞獨立?要保暖呢!?
 
 
受驚的黑面羊。
 
 
 
 
 
 
 樹的倒影?
 
 
屋前的小白花

好雅緻呀!
 
 
到處可見的櫻花,有粉紅也有白,不是日本專有的了。
  
 
 
 
 
透著陽光的紫花
 
 
四月裡,高大的喬木還是光禿禿的未見葉芽。
  
 
禿得好看呢!
  
 
九株樹長在一起,遠看像一大株
 
 
參天
 

 漫天的翡翠



 漫步林中,自在消遙。

 
到處可見的小黃花,
 
 
落了瓣後就是飄的蒲公英了。
 
 
 
蒲公英花謝了根還在,
 
 
像我思念的淚水流不完,
 
 
到了天近昏黃
 
 
再想起花開的年代
 
 
還有多少遺憾放心間
 
 
 
 
 






 





 
 

兩個世界

胡清藍
 
(電影十分愛)
 
 
 
 
 
 
 
 
 
 
 
 
 

London Green Park 的黃昏







Covent Garden



Parliament House London 的象徵。



巨大的 London eye。



真是巨大啊!


























Always keep to the right

London Undergrou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