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張家界(五) 袁家界




(重帖)




袁家界位於張家界森林公園北部,


是鑲嵌在武陵源核心景區的一顆明珠。


袁家界名稱相傳來源於後唐時期,黃巢起義失敗後,


朝廷爲徹底肅清亂黨,四處張榜,捉拿反賊。


當時黃巢手下有一名將士,姓袁,爲躲避追捕,


便來到了這遠離人世的深山野嶺——青岩山隱居,


他在這裏結廬爲舍,墾荒種糧,並以自己的姓氏爲這裏命名,


起名“袁家界”。


袁家界是以石英岩爲主構成的一座巨大而較平緩的山嶽,


是武陵源又一風景集中之地。


後花園:有“天然盆景之稱。


園內石峰千姿百態,溪水繞峰而流;


山上古木參天,雲霧彌漫,猶如古時皇宮內的後花園一樣。


迷魂台:位於天下第一橋東400米處,


台分兩級,第一級由東向西呈一面緩坡,約100平方米,


第二級比第一級大約低2米,是一塊緊連著第一級懸空橫伸的石板。


坐在臺上,可見金鞭溪和砂刀溝爭奇鬥巧,


雲霧翻滾,群山時隱時現,變幻莫測,


使人難辨天上人間。  


(轉載-網上資料)









「乾坤柱」又稱「南天一柱」





自「南天一柱」成為Hollywood 冠軍賣座 3D 電影


《阿凡達》中那些飄浮於空中的「Floating Mountain」的選景地點後,


有人更索性把「南天一柱」改名為「哈利路亞山」(Hallelujah Mountain)!


利益當前,也管不得自己姓甚名誰,一於「有奶便是娘」,真是見利忘本,!







百龍天梯






奇峰追日






迷魂台



























天下第一橋:屬武陵源精華景點。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將一塊厚約5米的天然石板,


橫空架在兩座山峰之上,把東西兩峰連接。


高度、跨度和驚險均爲天下罕見,故稱“天下第一橋”。


橋上的欄杆被情呂們結上金鎖,寓意永結同心,永不分離。















哈哈 ! 老兄,還在想什麼?你的情人在等著你呀!




「乾坤柱」睇真D








《阿凡達》中那些飄浮於空中的 Hallelujah-Mountains

就是取自袁家界的景和「乾坤柱」







趁住lee 個機會讓大家欣賞一下由 Leona Lewis係

《阿凡達》中唱嘅主題曲 " I See You " ,幾好聽架!































Leona Lewis - I See You [Theme from Avatar]





I see you    我看見你
I see you    我看見你
Walking through a dream     穿過夢中
I see you     我看見你
My light in darkness breathing hope of new life     我的光線在黑暗中尋找著新生的希望
Now I live through you and you through me     如今你我歷經了彼此
Enchanting     令人著迷而陶醉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dream never ends      我誠心祈禱這個夢永遠不要結束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在你眼中我看見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歷經生命展翅高飛
Your lif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生命照耀著通往天堂的道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所以我奉獻我的生命作為一種犧牲
I live through your love     我活在你的愛中

You teach me how to see     你教會我如何去欣賞
All that's beautiful     所有那些美麗
My senses touch your world I never pictured      我的感覺達到你我從未想像過的境界
Now I give my hope to you      如今我寄望於你
I surrender      我屈服了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world never ends      我誠心祈禱這個世界永遠不會終止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在你眼中我看見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歷經生命展翅高飛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愛照耀著通往天堂的道路
So I offer my life     所以我奉獻我的生命
I offer my love, for you      我奉獻我的愛,給你

When my heart was never open     當我不再敞開心扉
(and my spirit never free)     (我的靈魂不再自由)
To the world that you have shown me     對那個你向我展示的世界
But my eyes could not division     但我的雙眼卻無法分辨
All the colours of love and of life ever more, ever more     愛與生命的多采多姿更多、更多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在你眼中我看見自己)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在你眼中我看見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歷經生命展翅高飛)
Flying high     展翅高飛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愛照耀著通往天堂的道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所以我奉獻我的生命作為一種犧牲
I live through your love     我活在你的愛中
I live through your love     我活在你的愛中
I see you      我看見你
I see you     我看見你





相關網誌:




首次發表 : 24/09/2008   21:00
第二次發表 :08/12/2011 8:00am 公開累積瀏覽 442 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